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二手车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申请二手车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申请二手车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对于刚刚学会开车的朋友来说,很多人出于安全考虑都会选择购买一辆二手车。但是,与一手车相比,二手车在办理按揭贷款并没有那么容易。那么,申请二手车贷款时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据小编了解,长期以来二手车市场也没有形成统一的质量评估机制,没有完善、准确的估值体系。同款的车型价格因车而异,同样的一辆车价格又因不同的二手车商有所差别,因此贷款机构对二手车贷款管理严苛。

  若是想要办理二手车贷款的话,借款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不超过55岁的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有固定职业和可预见的还款来源,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与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要求以所购买的二手车作抵押,且按贷款机构的要求办理车辆保险。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办理二手车贷款时需要满足的条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