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裸贷抵制方法有哪些

大学生裸贷抵制方法有哪些

      

  大学生裸贷抵制方法有哪些?抵制裸贷?裸条(裸贷)是在进行借款时,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片替代借条。当发生违约不还时,放贷人以公开裸体照片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裸条”借贷值得关注——女大学生用裸照获得贷款,当发生违约不还款时,放贷人以公开裸体照片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作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所以小编认为,想要拯救大学生!想要抵制这些不正之风!应当从每个自身做起。


  拯救大学生!抵制裸贷

  1. 拒绝传播

  不要到处去寻找这些资源,实在忍不住可以看看岛国的。更不要去花钱,这样会让这些人觉得更有市场,纵容他们变本加厉。


  2. 及时举报

  发觉朋友圈,QQ群有涉及这些东西,及时举报给腾讯。裸贷交易基本都是在这里发生的。如果有朋友不小心误入群中,请不要看戏,马上举报给腾讯。相信腾讯会肩负起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严加管制这些Q群,微信群等。


  3. 口耳相传

  人是群体属性的,一件新的事情,如果没有一个敢于先吃螃蟹的人去尝试,自然的会影响到所有人,他们都会认为这事不可以做。但是一旦有人第一个去尝试,并得到了甜头,那么紧随而来的将是一大波跟风之人。这就是人性,那么大家平时和朋友出来聚一聚的时候,特别是年轻人指不定就会聊到裸贷门的事情,这个时候就要靠大家散播行业正能量了!一定要强烈、严肃的抵制用此类话题开玩笑取乐的行为,要指出这是行业内的毒瘤,社会的XX等词汇。要靠你们的人格魅力来表达对此类事件的正能量观点。


  关于拯救大学生,抵制裸贷上面说得也差不多了,裸贷事件掀起了贷款行业的不正之风,今天是利用了借贷宝平台,明天很多平台都能为其所用,严重的甚至能影响整个社会风气。必须尽快消除此类隐患,记住哦!拒绝裸条,从每个自身做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