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自主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大学生自主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大学生自主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是针对有心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而设立的一种优惠政策。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是指为了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而设立的一种贷款方式。那么,大学生自主创业无息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大学生自主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或18周岁以上,有自己有效的身份证和自己贷款行所在地的合法的居住证明,有自己固定的住所或工作的地方。
  2、申请人必须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项目,并有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有稳定的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3、申请人申请的贷款要符合法律规定以及银行信贷政策的规定。
  4、在申请贷款进行的投资项目里,要存在一定的流动资金,并且在申请贷款的银行开设一个结算账户,项目执行后营业收入需经过银行结算。
  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小额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贷款,其期限为1~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一般: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上面介绍的就是关于大学生申请创业无息贷款的条件,如果你是一个大学毕业生,如果你想创业,那就快来看看吧,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