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只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可以申请贷款吗

只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可以申请贷款吗

      

  只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可以申请贷款吗?对于个体户来说,在申请办理贷款时,无法避免的就是需要提供营业执照,那么,只凭个体户营业执照可以申请贷款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据小编了解,没有哪一个贷款机构,没有一种贷款产品,是仅凭营业执照就可以贷款的。也就是说,个体户仅凭营业执照是不可以贷款的。就拿信用贷款来说吧,除了要营业执照,个体户还要提交以下材料:


  二代身份证。连续近6个月银行流水。居住地址证明,租房合同、水电煤气费缴费单据。业务购销合同,比如订单类合同、pos小票、发票等。经营地址证明,租赁合同、租金发票和水电费票据。


  有贷款机构还要求提供其他辅助材料,比如:通讯证明,手机通话详单。资产证明:房产证等。如果向贷款公司申请,还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上面就是关于个体户营业执照贷款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你看了上文之后,对只凭个体户营业执照申请贷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因此,个体户仅凭营业执照是无法申请办理贷款的,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