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罗山县教体局:生源地助学贷款普惠民生

罗山县教体局:生源地助学贷款普惠民生

      

  罗山县教体局:生源地助学贷款普惠民生

  为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受益,今年罗山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微信、网络、新闻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简化贷款手续,提供优质服务,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应贷尽贷,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从7月1号起于9月20日结束。该项贷款是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国家开发银行负责,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信用贷款,原则上用于借款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

  2015年,该县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范围进一步扩大,一方面,延长贷款期限和还本宽限期,将还款期限统一延长至‘学制+13年,最长不超过20年’,宽限期由以往的2年延长至3年,切实减轻了学生的还款负担;另一方面,将生源地助学贷款范围由‘考往外省大学生’扩大为‘所有罗山籍考生’,实现了资助范围的全覆盖。据统计,今年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为全县签订合同人数533人,贷款金额440.17万元,其中首次贷款人数为426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