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要怎么申请?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要怎么申请?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月工资性收入需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3、,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在中国工商银行开立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

  4、与贷款人签定同意从其牡丹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中扣收贷款的协议;贷款人的其他条件。

  5、凡年龄在60岁以内、身体健康,具备一定劳动技能的本市失业人员和创业人员;

  申请条件为:

  1、年龄要求:18–55周岁;

  2、信用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3、工作要求:在有稳定工作,于现工作岗位至少工作3个月或工作年限大于等于两年;

  4、收入要求:税前月收入至少每月人民币4000元,且工资打卡。

  无抵押小额贷款是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2万元以下、毋需提供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贷款人是指中国工商银行各开办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业务的分支机构。借款人是指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再就业小额贷款指我市失业人员在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创业过程中因资金不足可向市商业银行申请由财政出资予以的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

  小额贷款主要有个人信用贷款、小额质押贷款等等,其中以无抵押个人信用方式该如何申请小额贷款呢?

  一般申请条件:

  1中国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向银行申请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前,借款人需要了解贷款产品,要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一般来说,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不需要抵押,但是借款人的年龄、信用,以及工作、收入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以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为例,申请条件为:

  1、年龄要求:1855周岁;

  2、信用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3、工作要求:在有稳定工作,于现工作岗位至少工作3个月或工作年限大于等于两年;

  4、收入要求:税前月收入至少每月人民币4000元,且工资打卡。

  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携带相关资料,便可向银行提出书面申请。还是以“幸福时贷”为例,申请资料有:

  1、居民身份证;

  2、工明;

  3、收入证明:个人完税证明、连续三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对账单、交易流水或银行存折;

  4、居住证件:公用事业缴费单、房产证或户口簿。

  银行收到申请后,会进行审核、审查,一般3-5个工作日便可反馈结果。通过的借款人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银行便会安排发放贷款。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无抵押小额贷款,顾名思义,就是无需抵押无需质押的小额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