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机智的把钱要回来?小编教你一招要回自己的钱

怎么机智的把钱要回来?小编教你一招要回自己的钱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触,就是别人管自己借钱的时候就是“张张嘴”的事,而自己管别人要钱的时候就不是“张张嘴”这么简单了,那么我们怎么机智的把钱要回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其中小编教你一招要回自己的钱哦!

  其实据小编估计,大家在生活中或许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被别人借钱的情况,有的朋友口直心快,要钱自然也可以算作是顺利进行,但是会伤和气;而有的朋友在要钱的时候会“设身处地”为队友着想,最后落得个要账“难以开口”!

  而这种情况还不是个例,很多网友在网上吐露心声,然后引起大家一众响应,看来要钱其实也可以算作是一门学问了!

  那么怎么机智的把钱要回来呢?来看看网友怎么说的吧!

  00

  我建议,你就直接找个机会说,就比如:“你看看这份冰淇淋,像不像上次你欠我的300快”!既儒雅又随和对不对,要账还不明显!

  小编点评:确实“儒雅随和”,学到了学到了!

  01

  可以发个朋友圈说:“有没有没还钱的大佬,最近手头紧。”然后,这条消息只对他和几个大家都认识的共同好友可见。

  02

  问他最近缺不缺钱。要是回答“不缺”,直接把钱要回来。要是回答“缺”,你说我也缺个多少多少钱。

  03

  找对方借一样多的钱,然后等他来要的时候,装作突然想起来的样子,哎呀,你上次借我的好像差不多也这个数。然后,就互不相欠了呗。

  04

  想让他还钱就加倍关心他,比如经常对他嘘寒问暖一下:“唉,我上次借你的两百够不够花,不够的话我再借你一百?别不好意思说哈。”我相信,除非他脸皮实在有够厚,否则应该会主动还钱给你的。

  这些方法其实都可以算作是一种要钱时候的“抖机灵”,而下面我们就看看小编有什么高招,小编教你一招要回自己的钱!

  其实,我们都会面对这种要钱的情况,小编说他也不例外,小编建议大家对于要账的建议就是一个字“夸”,也就是我们网友所说的“彩虹屁”!

  直到把她夸得飘飘然之后,我们就可以就顺势说出自己要钱的需求,这样一来可能不会受到很大的阻碍;二来也不会伤了和气,毕竟之前已经夸了好久,对方即使有失落差,也不会计较的!

  所以由此来看,还真是“借钱容易,要钱难啊”,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表达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