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突然不能借了?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回事?

360借条突然不能借了?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回事?

      

  最近360借条非常热门,使用人数也非常多,自然也就会出现用户表示360借条不能借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等情况,很多人对此非常不理解,明明自己已经满足申请条件了,为什么不能借钱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360借条是什么?

  360借条是360集团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是360集团拓展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个主要工具。360借条依托360的数据、流量、技术优势,定位于消费贷款领域的金融科技平台,成为链接优质借款客户与金融机构贷款服务的技术纽带。

  360借条依托360的海量海量的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利用互联网线代信息技术,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大数据审批模型相结合,后台结合人脸评分应用,在综合其他征信手段的基础上,锁定客户真实身份,可为客户带来更为高效的体验。

  目前360借条为用户提供了最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并且提供了最长12个月的贷款期限,尽可能帮助用户减轻还款压力。同时360借条目前采用的是随借随还和分期还款两种方式,随借随还的方式最低日利率为万分之二点七,分期还款的用户最低月利率仅为0.5%,贷款利息也是比较低的,这也是360借条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目前360借条采用的是纯线上审核的模式,用户只需要填写个人资料并且进行了人脸识别认证之后即可提交申请,最快审核只需要1分钟即可得知结果,最快10分钟就可以放款,放款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回事?

  360借条综合评估主要是360系统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情况、电子支付使用情况和收入等方面的进行的一个综合评估,在评估之后认定该用户评估结果不足以支撑起所申请的贷款,因此会给予用户一个综合评估未通过的决定。

  一般来说综合评估未通过有以下几个原因:

  1、借款人之前有发生过信用卡逾期或者个人贷款逾期,征信上有污点。

  2、借款人很少使用网上支付,导致网上可搜集到的支付数据很少。

  3、借款人的收入状况不稳定,还款有压力。

  其实大家第一次申请360借条被拒绝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家可以在1个月之后重新申请即可,不过大家需要对自己的个人信息进行一些完善:

  1、多使用线上支付产品,比如支付宝、微信等

  2、提高个人银行流水或者向平台递交自己的个人信用卡

  3、多使用360的产品,也可以买一些360的理财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