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水象分期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水象分期额度?

水象分期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水象分期额度?

      

  贷款额度会直接影响申请人在贷款时可以成功贷款的数目,所以在借钱之前了解贷款机构的额度是非常有必要的。水象分期作为一款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贷款软件,在缓解经济压力等方面确实解决了不少用户的难题,那水象分期的额度是多少呢?如何提高水象分期的贷款额度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水象分期的额度是多少?

  小编了解到,水象分期的贷款额度主要在500-5000之间,额度并不算高,相对应的还款压力也不会过高,主要的用户人群是蓝领,所以对于有小额贷款需求的用户来说,水象分期还是不错的。

  但个人资质也会影响贷款额度,不同的个人资质,贷款额度也不一样,信用越好的用户,授信额度也会相应高一点。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信用,诚信贷款,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



  二、水象分期为什么在授信资料后信用额度为零?

  有用户反映,水象分期在授信资料后信用额度变为零了,咨询小编这是什么原因。据小编所知,这可能是申请资料没有通过审核造成的,不过发生这种情况的用户也不需要过于担心,一般3个月之后是可以继续申请的,到时水象分期会再根据用户提交的资料给予相应的授信额度。



  三、怎么提高水象分期贷款额度?

  1、用户的信用状况

  在申请之初,水象分期会根据用户本身的信用状况授予相应的贷款额度,所以信用状况越好的用户,授信额度相应也会更高。

  2、信用累积

  对于想要提高贷款额度的用户而言,良好的信用累积是关键。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也有增加贷款额度的机会。

  3、提交的资料

  提交的个人信息会影响用户的贷款额度,资料越详细具体,额度也就越高。所以大家在提交个人资料时一定要保证真实,尽量完善全面。

  4、按时还款,没有逾期

  对于水象分期的老用户而言,如果想提高自己的贷款额度,在下次贷款中获得更多的贷款,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切记避免出现逾期。

  5、增加更多的授权项

  增加更多的授权项也是提高用户贷款额度的好方法,比如授权信用卡、社保、公积金等,授权项越多的用户,提高个人额度的机会也就越大。



  总而言之,有想要提高水象分期授信额度的用户可以根据小编提供的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