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郑州个人贷款是怎样的一个原理

郑州个人贷款是怎样的一个原理

      

  1,郑州个人消费贷:市内直系亲属有房,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可贷款1-30万,不需要抵押,不需要人签名,自己名下没房没车也可以贷(宅,单位分房,公房)优势:当天放款,不看工作不看流水不看银行记录。

  2、房屋抵押贷:房屋质押贷款对房产要求:商品房、别墅、商铺、按揭房,在银行已抵`押的商品房、均可受理。全程方便,资料简.(1.抵押给公司最快2天放款利息不超过3个点)(2.抵押给银行最快可2周,一年利息不超过10个点),可以选择,也可以同时选择.最高做到8成.

  3、车辆质押贷与再次抵押:车辆要求:个人及公户名下的轿车、全款车辆、分期车辆、及各种车辆均可办理贷`款。

  4、个体/企业贷:所需资料:企业: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章程、近两年经审计财务报表、贷.款卡、股东会决议、法人代表及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公章;产权证、国土证原件法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5、出国留学,存款证明免抵押,免,不限户籍。1)资料简单,手续方便;2)时间快捷,费用低;3)期限灵活,利率(利率可按天计算),不限户籍(中国户口),全流程在银行办理,两日内完成

  6、创业贷款: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可以贷的,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办理程序是:无抵押贷款条件:1)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2)年龄在20-55周岁。3)在上海工作或居住。4)拥有稳定职业,月收入低于2000元也可申请。5)无不良还款记录者。

  7、郑州银行无抵押个人贷款:申请条件1)有效身份证件;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3)婚姻状况证明;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6)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