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个人贷款购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办理个人贷款购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其实除了日常消费之外,个人贷款也是可以用于购房的。那么,办理个人贷款购房的话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贷款流程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申请办理个人贷款购房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年龄要求一般都是在二十五周岁左右,并且要求在办理个人贷款申请所在城市有稳定的住所,本人是中国;

  第二、要求个人贷款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第三、要有银行所认可的可以办理个人贷款申请的或者是抵押物;第四,个人贷款申请要求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是良好的。

  其次,个人贷款购房的流程包括如下几步:

  1、签定认购书:客户与已和银行签约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签定认购书,并向房地产开发公司交纳首期购 业务流程房款;

  2、办理申请:客户到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办理按揭申请手续,包括交验个人资料、交纳各项费用、填写法律文件;

  3、货款审查: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之后由银行进行审批;若审查不合格,退回客户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

  4、其他法律手续:律师事务所代办保险、公证及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备案;

  5、贷款的发放:银行将贷款款项划至发展商帐户,并通知客户开始供楼。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办理个人贷款购房的条件和流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