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志强预测暴涨10城市:房价必涨的十大城市有你家乡吗?

任志强预测暴涨10城市:房价必涨的十大城市有你家乡吗?

      

  任志强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房地产行业的名人,最近有消息称“任志强预测暴涨10城市”,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房价必涨的十大城市有哪些。

  任志强又被人们成为任大炮,是原华远集团的董事长,任志强对于我国的房地产行业的预测是非常准确的,已经准确预测了近十年我国房地产价格的具体走势。根据房天下的报道来看,任志强近期又预测了房价必涨的十大城市,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找找有没有自己的家乡哦。

  1、重庆

  重庆在主城扩容以及土著居民外迁已经卫星城镇建设进入正轨之后对于重庆的房价是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的,并且重庆有着非常便捷的交通,可以帮助重庆更加具有吸引力,重庆的房价必然是要涨的。

  2、天津

  滨海新区增长强劲,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化,金融服务业比重上升并逐步摆脱对首都的依赖或过从;人才结构脱离北京的束缚;工业转型完成,经济结构调整先于全国完成,这些都是天津房价飙升的动力。

  3、沈阳

  沈阳作为东北三省的领头羊,是振兴东北的龙头,并且沈阳的人才和需求也是在不断扩张的,因此房价上涨的动力是非常足的。

  4、济南

  济南作为山东省会可以承接威海、青岛等城市逐渐饱和的外来投资,而且省会城市对于人才的吸引力远大于一般城市。

  5、武汉

  武汉新区的开发加大了武汉对于周边九县市的吸引力和拉动力,同时武汉利用其强大的交通和人才吸引力,再加上卫星城的建设,上升空间很大。

  6、威海

  威海三线滨海,空航海航便利;西海岸的重点开发,与烟台合笼交通建设;同时威海作为全国卫生城市对于度假等需求也是非常高的。

  7、绵阳

  绵阳有长虹,并且还是川西的领袖,随着成都的不断发展,会带动绵阳的不断发展。并且绵阳的气候和人才吸引力也是非常不错的。

  8、中山

  中山必然会和广州步调一致,并且同时受到广州和深圳两个大城市的辐射,同时中山的经济基础、投资环境、政策力度、现有基地经济建设、侨资海外资金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9、宜昌

  宜昌算是武汉的小跟班,武汉的发展会带动宜昌的发展,同时也是鄂西北的龙头,是协同湖北省共同发展的核心之一。

  10、西安

  西安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并且有西咸宝联动发展的交通线,作为西北区域的龙头,西安之后的发展自然是毋庸置疑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