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深圳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深圳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随着国家优惠政策的推行,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借款人也变得越来越多,虽然说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一项政策性贷款,但是也不是你想申请就能申请的,借款人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深圳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据小编了解,深圳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有中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3、已被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批准设立、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正式录取,并取得真实、合法、有效的录取通知书;

  4、入学前户籍以及共同借款人户籍均在本县(市、区);

  5、家庭经济困难(即:家庭收入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完成学业所需基本费用)。

  另外,若是深圳贷款申请人已经获得了该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的话,那是不能同时申请办理深圳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