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终于有假了,想出国旅游一番,手头却没有钱!不知道多少上班一族遇到过这样的苦恼。想出国旅游,手头资金不足该怎么办呢?小编认为选择到银行或贷款机构申请个人旅游贷款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呢?详情请看下文。

  据了解,个人旅游贷款可用于旅游中三方面的费用支出。一方面是支付出国旅游保证金,一方面是支付旅游团费,此外就是支持境外购物、租车等旅游消费支出。而在流程上,借款人计算好花费后与旅行社签署旅游合同,在现供职单位开具收入证明(例如工资条、代发工资存折等有效证明)、有单位的人事或财务部门公章,然后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户口薄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个别银行还要求出具本地房产证明、一年内机票或者火车票)后到银行填写《个人旅游消费贷款申请审批表》,等候批准就可以了。

  不过现在,个人旅游的贷款方式已经越来越多元了。除了旅游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也是不少银行推出的一种旅游消费的方式。比如建设银行与全国60家旅行社合作,开展龙卡信用卡旅游分期付款业务。

  此外,还有一些贷款机构推出了无抵押个人旅游贷款产品。如一些P2P网络贷款平台推出的旅游贷款,其无抵押、门槛低、额度高、到账快、信誉好,而深受大家的欢迎。

  上面就是个人旅游贷款申请内容的相关介绍,不得不说,现在个人出国旅游是越来越容易的事情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贷款方式,谨防遇到不法分子欺诈。一定要首选知名度高的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