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旅游贷款有哪些申请条件

个人旅游贷款有哪些申请条件

      

  个人旅游贷款有哪些申请条件? 个人旅游贷款属于全新的贷款类型之一,而且它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而出现的。旅游贷款是消费贷款的一种,是指贷款方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家庭共有成员支付特约旅游单位旅游费用的人民币贷款。旅游费用指特约旅游单位经办且由贷款人指定的旅游项目所涉及的交通费、食宿费、门票、服务及其相关费用组成的旅游费用总额。那么,在申请个人旅游贷款时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

  首先,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其次,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第三,能够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权利作质押担保,或者由具有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担保;第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第五,在选择贷款的银行开立信用卡或活期储蓄账户;第六,与贷款方签定同意从其信用卡或活期储蓄账户中扣收贷款的协议;第七,提供不少于旅游项目实际报价30%的首期付款;第八,贷款方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旅游贷款申请条件上文都有详细的几点介绍,满足了上述条件就能够向银行提出旅游贷款的申请,银行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审批。但银行的审批会比较严格,一般获得贷款的机会比较小,而且审批时间比较长,如果急需旅游资金的话,可以通过一些P2P网络贷款平台来申请是非常好的办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