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流水多少可以贷款

银行流水多少可以贷款

      

  银行流水多少可以贷款?贷款机构要求提供银行流水,主要是为了判断借钱方的还款能力。贷款机构查看银行流水,主要是看流水中的存款情形。若借钱方收入稳定且工资打卡发放,那银行流水中每月固定的时间会有相对固定的存款入账。因收入证明容易作假,正因如此一般需要银行流水作为佐证。


  银行流水只要每个月都有存进去,而且每个都有,如果是贷款买房,开发商也会有关系的。收入证明写贷款2倍以上工资,在职岗位写高些,可以分开写比方收入3000,其它收入2200,如果面签时银行问,就说其它收是收现金,家用。


  一般每月相对固定时间有相对稳定进账、银行流水连续、体现收入较高的银行流水最符合要求。作为工资的收入,是对公账户打款的会更好某些。银行流水中的余额并不关键,不过尽量不要每月固定时间一次性转走较大金额。例如每月10号发工资,每月11号就将工资全部支取了,这类会影响还款能力的评估。用银行流水申请个人贷款,时间不能过短,大多数机构都要求近期三到六个月的银行流水;额度不宜忽高忽低,稳定的才是最好的,自存的流水要掌握好额度,最好是在额度高的同时,保持稳定。一般来说,只要注意好银行流水的时间和稳定性都能申请到个人贷款。

  若有多张银行卡,可提供收入最为理想的那张银行卡的流水,也可向贷款机构同时提供多张银行卡的流水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