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_招商银行贷款业务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_招商银行贷款业务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招商银行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下面介绍下招商银行主要有哪些贷款业务?


  招商银行“闪电贷”


  招商银行“闪电贷”无须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只要客户符合招行“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就可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或网银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系统自动审批,60秒完成审批放款,贷款实时到账。


  招商银行一手住房贷款


  产品特色:


  利率低:超低利率,经济实惠。


  成数高:首付低至3成,轻松买房。


  功能多:随借随还、消费易、固定利率、停本还息还款法,既省息,又便捷,特色功能任您选,还可以循环使用。


  招商银行购房专享装修贷款


  适用客户:在招商银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含一手住房、二手住房)的新老客户且能够提供装修合同或者协议。


  金额:最高可达60万。


  期限:最长10年。


  成数:最高装修合同总价8成。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


  产品特色:


  金额多:超高贷款金额,充分满足各种消费需求。


  用途多:购车、装修、旅游、留学、消费等,任您选择。


  方便多: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想用就用。


  省钱多:利率超低。同时使用消费易,还可尽享最长50天的免息期。


  招商银行个人汽车贷款


  产品特色:


  快享:手续简单,“今天贷款,明天提车”。


  专享:无须支付担保费用,省一笔,赚一笔。


  尊享:金额大,成数高。心仪车型,一步到位。


  畅享:低利率,长期限,少月供。轻松还款,享受生活。


  招商银行生意贷


  永续额度:贷款授信期限最高长达10年,到期还可再次续期。


  随借随还:7天X24小时自助借款、还款,无须审批、不跑银行,电话、网上均可办理。


  超高金额:贷款金额最高可达房产价值的100%。


  弹性还款:还款可快可慢,月供能高能低,全力配合您的资金周转需求。


  免息支付:网上或刷卡支付货款,还可享受最长50天的贷款“免息”延后结算期。


  招商银行消费易


  招商银行新、老客户,只要取得循环授信额度,即可申请开通“消费易”,在贷款总额度内获得免息额度,用于一卡通刷卡或网上支付,让您轻松畅享更多消费乐趣!


  产品特色:


  随时付款、随心消费:把贷款额度装进一卡通,刷卡消费、网上支付,多种渠道任您选择!


  真正的“免息”:先消费,后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


  想还就还,循环使用免息额度!


  还款无压力,全额转贷款:不设10%最低还款额!免息期结束后,可100%转化为贷款,马上又能免息支付!


  利率超低:利率超低,日息远低于万分之五!


  统一管理,一卡多用:一张一卡通,既能消费、又能免息,别让数不清的卡片撑满您的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