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黑名单如何贷款

银行黑名单如何贷款

      

  银行黑名单如何贷款

  在小编看来,上黑名单的情况有多种,首先就是搞清楚自己是哪种。

  第一种情况,征信报告中的不良记录,来自信息录入有误。比如“被担保”、“被贷款”,或者信息不实。一般情况,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明,去当地央行提出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可以得到解决。如果是“被贷款”情况可能相对复杂,需要找银行核实解决,无法妥善解决的还可能动用到法律手段、提起上诉。

  第二种情况,非恶意欠款导致的不良记录。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要联系所在银行积极解决,还清欠款,解释导致欠款产生的原因。情节较轻的,可让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你的申贷之路也会比较平坦。

  第三种情况,等待5年后自动消除。央行对个人征信不良记录会留存5年,意思就是说,如果你还清所有欠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5年之后,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即会自动消除;但如果你一直置欠款不理,那这个不良记录就会一直跟着你。


  银行黑名单贷款方法

  第一种:及时还款补漏洞

  一般来说,大多数逾期是由于自身疏忽造成的,并不是没有还款能力。在这种情况下,逾期后及时和银行联系说明并非恶意逾期,并及时全额还款来弥补漏洞,申请消除逾期记录。

  第二种:抵押贷款来助力

  如果你急用钱,由于征信不佳,无法批贷,你可以尝试抵押贷款。相对于小额贷款公司的借款,抵押贷款的利息还比较低。于此同时,由于你有抵押物作为担保,借款机构大都愿意给你借款。

  第三种:网络小贷帮你忙

  如果你逾期比较严重,可以申请网络小贷,通过网络小贷申请,利率会高一些,但是对于一些征信不佳的用户而言,申请网络小贷的门槛相对较低,而且审批速度会比较快,淘钱宝上很多小额贷款产品是不查征信也不上征信的,比如现金巴士、发薪贷、贷上钱……但是,切忌以贷还贷,给自己进一步造成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