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从此随时随地

个人贷款从此随时随地

      

  农行重庆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农行为满足个人客户资金需求全新打造的一个网上自助申贷的全新平台。与之前的网点柜台申请相比,农行个人网上贷款平台具有7X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特点,可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贷款需求;同时,申请、查询全部实现网上实时操作,客户填写资料更简单,3分钟便知贷款初审情况,贷款审批进度可随时查询,让客户“足不出户,申请农行贷款”成为现实。

  据介绍,目前,农行个人网上贷款平台可提供六大类个人贷款业务,具体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薪资保障贷款(随薪贷)、个人助业贷款、个人综合授信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房产抵押贷款(房抵贷)。

  个人客户办理申请,可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或者农业银行个人网上贷款平台网站进行登陆,在首页点击“个贷在线申请”进入,进入操作页面后,按个人需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对于符合条件的,农行客户经理将会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