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小额贷款利息怎么样

平安小额贷款利息怎么样

      

  平安小额贷款利息怎么样?

  你好平安的小额贷款,如果是无抵押的那种利息很高的,打个比方说贷款5万一年还,要还6万还要多,如果是解燃眉之急很快就还上那样可以。再就是有抵押贷款,利息也比银行利息要高。

  据我所知要是个人的话大概的20%的样子,我按照贷的额度和分期还款算了下仅供参考

  楼上的说的差不多,急用的话比较适合这种贷款主要是门槛低放款快。

  小心别被他们忽悠了!我是广东佛山的,鬼使神差的找平安贷过一次,一开始一个入职才1个月的业务员接待,连利息是多少都搞不清楚。貌似他们扩张地面业务很是仓促,在连利息到底是多少都搞不清楚的状况下,就组织一大批人到处在路边的汽车门把上插名片,然后再由名片上的这些个菜鸟接洽客户。我也是这样中招的,还去过他们在佛山南海的公司,见到他们专门有女员工找各种电话来打,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买来的电话信息,就怂恿别人是否需要贷款啊,是否需要现金周转啊之类。由于一开始搞不清楚究竟怎么贷款利息多少,所以也打过他们平安总部的所谓客服电话咨询,有个18号的赵小姐压根连利息结构、利息到底怎么算是多少都没算清楚。一波几折后最后终于跟一个所谓干了一年多的员工电话接洽上,弄明白月利息2.1个百分点(其中平安收1.8个百分点,银行收0.3个百分点),一般是按1年12期、2年24期、3年36期三种约定方式来分期等额还款。如果要提前付款,平安不收违约金,但银行要收剩余本金的2个百分点算是违约金。本来吧,确有现金周转的需要,由于资料准备比较简单,放款快,是可以考虑弄一下,我当时也是这么觉得的。

  清楚利息问题还不是高潮,他们说由于要保证能顺利贷到款,还需要提供房产资料,我就拿了其中一套房子的贷款合同过去复印给他们。本想坐等放款了,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一个女的打来电话说,如果贷不到款的话,你的所有资料是不退还给你的。当时就有不好的预感,但没反应过来。结果第四天就收到他们的放款通知,说是只能贷4分之1给我们,于是我们决定不贷了,坚持拿回所有资料,结果对方说坚决不退,电话威胁说即便退了也还可以趁机再复印我们的所有资料,拒绝退还。好在当时打电话前留了个心眼,录了音。现在资料拿不回来的话,以后万一有什么篓子捅出来,咱有证据在手压根不怕。不是危言耸听,你有听说过现在拿个身份证复印件就能办到高额信用卡,然后别人拿用你信息办的信用卡在消费,完了账单寄给你的诸多例子吗?所以在最后才搞清楚原来前两天的那个电话压根就是个铺垫,到最后才明白被耍了。或者是他们一开始就知道贷不了那么多款,但要想办法先把你的很多资料弄齐了,估计这些资料留来以后很多用处,或是干脆卖给别人从中获利;或者是我们原本就能贷那么多,但利用我们的信用贷下来那么多后,剩余的3/4他们去干别的了,然后象征性的贷个1/4给我们。因为广东佛山的平安贷款,业务员名片上全是平安公司的信息,而在他们公司现场,我却发现他们压根就不是平安直属的公司,他们挂着个什么牌子我忘了,但不是平安公司的,而是一个什么投资性质的金融公司吧,可能是接了平安在这个区域的贷款业务,估计平安在全国的运营模式都这样。所以不是直营,服务理念和态度就是这么恐怖、恶劣、和不堪的。所以你真要去找平安贷款,还是悠着点吧,另外办理的时候也多个心眼。建议你去办个高额度信用卡,有房有车的话,非四大银行的其他银行都比较容易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