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逾期后还能成功贷款吗?

个人贷款逾期后还能成功贷款吗?

      

  个人贷款逾期后还能成功贷款吗?据小编了解,这很难,不仅仅是在个别银行,在所有银行申请贷款都很难了。

  除非你开出银行认可的证明,让银行认可你的逾期情况不是你主观或资金问题造成的,不过也不能保证银行就会放贷款给你。

  而且逾期超过3个月就是不良贷款了,在你的征信中如果出现不良贷款是很严重的事情,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征信,一般贷款征信的有效期是7年,超过7年就会清除,信用卡的征信有效期是2年。

  只要你出现了不良贷款,哪怕其他的做的再好也没用。所以以后你对这方面还是要注意,及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征信记录。

  另外个人征信是人民银行全国联网的,任何一次逾期都会出现在所有银行的查询报告中,侥幸心理都不要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