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是真吗

无抵押贷款是真吗

      

  无抵押贷款是真吗

  无抵押贷款业务由于借贷灵活、放贷速度快等优势,非常适合急需资金的人群,近年来在国内取得迅速发展。提供无抵押贷款的银行也越来越多,除了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外资银行,国内的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合肥银行等也都开展了无抵押贷款业务,就连国有五大行之一的中国银行,也推出了无担保个人贷款。可以预见的是,无抵押贷款业务在国内的发展空间仍然很大。

  而无抵押贷款由于没有抵押物,放贷机构所承担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因此,无抵押贷款的利率要比抵押贷款的利率稍高一些。由此带来的利润也是比较丰厚的,所以提供无抵押贷款的贷款公司也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此外,近年来,随着国内信贷金融行业逐渐走向成熟,网络贷款平台也日益兴盛。


  无抵押贷款的利率

  银行无抵押贷款有很多品种,有针对企业的,也有针对个人的,个人无抵押贷款还有针对不同人群的,也有针对不同用途的贷款。银行无抵押贷款虽然不要求抵押物,但是对借款人的收入、资产、征信等有严格的要求。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都会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且上调幅度较大。具体贷款利率同银行、贷款产品、贷款期限、借款人资质都有关系。以花旗银行“幸福时贷”为例,无抵押贷款标准月利率为1.65%,优惠月利率为1.4% 。

  小编提醒您申请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是,贷款成本不仅需支付贷款利息,大多数银行还会有账户管理费等费用。据称渣打银行账户管理费为每月0.49%(按贷款总金额计算)。小额贷款公司无抵押贷款同样如此,贷款公司通常把利率控制在银行基准利率4倍以内,但是再加上管理费、手续费等其他费用,总贷款成本通常是高于银行贷款利率4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