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小额信用贷款_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什么是小额信用贷款_小额信用贷款条件

      

  小额信用贷款的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

 

  一、小额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或者赌博,及一切违法行为。

 

  二、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三、贷款金额为多少?

  小额信用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中小微型企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

 

  四、小额贷款银行申请贷款攻略

  1、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小额贷款需要申请人有稳定职业及收入,并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样才能够保证有正常还贷款能力,降低银行贷款风险。另外,中国银行的小额贷款一般在2万元起贷,贷款期限为1到3年。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征信良好,而且要有稳定收入来源,要提供一定的财务证明。比如汽车、房产个人财产证明,这样贷款的额度会更高,并且贷款期限可以长达20年。

  3、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申请小额贷款除了要收入好,信用好之外,个人信用评级还需达到三星级以上,工商银行的小额贷款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为1-3年。

  4、招商银行

  申请人是正式干部职工,年龄不超过50岁,月工资在2000元以上,要提供至少1名自然人为保证人。一般招商银行小额贷款额度起点为2千,贷款金额不超过贷款申请人月均工资的6倍,最高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为1-3年。

  5、建设银行

  有稳定收入来源,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而且需要证明贷款用途,不能贷款用来炒股,赌博等行为,额度在1万-20万,期限1-2年。

  6、农业银行

  要提供担保,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及农行惠农卡前往农行柜台办理,单户的授信额度起点在3000元,最高不能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3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