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e号贷怎么样_招行e号贷靠谱吗

招行e号贷怎么样_招行e号贷靠谱吗

      

  最近一个手机贷款口子很火,就是招商银行新出的e号贷,不少人都在了解这个贷款口子是什么产品,靠谱吗?今天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

  e号贷是招商银行专为他行信用卡用户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是看不到这个贷款口子的哦,会自动显示其他的产品,比如e闪贷、e招贷、现金分期、掌上取现等。

  一、e号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必须是非招行信用卡用户

  2、无不良信用记录

  3、年满18岁

  二、e号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成功下款的用户反馈,基本在几千元的样子,额度与他行信用卡额度,用卡情况有很比较大的关系,经常使用、额度高,那么e号贷额度也会高一些。

  三、e号贷下款速度快吗

  作为信用贷款,只要条件满足,审核速度是比较快的,根据官网显示,最迟2天内放款,所以一般下款时间是1-2天内。

  四、怎么申请e号贷

  直接下载招行最新版本的掌上生活,注册账号,登录,选择卡金融-e号贷

  如果你看不到招行e号贷,那表示你办理了招行信用卡哦,那么无法申请e号贷,可以尝试其他贷款口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