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e号贷审核好过吗_招商银行e号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招行e号贷审核好过吗_招商银行e号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对于收到招商银行短信,成为招行e号贷特邀客户时,大家的第一想法是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目前该产品主要是为不是招行信用卡的用户提供纯线上的消费信贷产品,与其他网贷相比,银行贷款产品通常利息比较靠谱,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招商银行e号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e号贷审核时长

  关于e号贷审核时长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说法,但根据已经申请过的网友反馈,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审核通常可以在一个工作日之内完成,这个审核速度比目前主流的一些网贷审核都要快。目前主流网贷的审核时长是1-3个工作日,如果遇到需要复审的产品,那么审核时长通常会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e号贷放款时长

  在审核通过以后,官方的回答是办理成功48小时内完成放款。在审核通过时,会收到来自招商银行的短信提示,收到短信以后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身份确认,超时则视为放弃本次申请。进入掌上生活APP,完成身份确认后,通常会很快的给出反馈,这段反馈时间通常在1小时以内。

  招商银行e号贷审核一般在1个工作日会完成所有审核,个人资质就好的用户是可以提出申请的。不过由于是银行贷款产品,查征信上征信是肯定的。如果说申请成功,那么按时还款则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否则,逾期还款的记录要保留在征信报告中5年之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