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不良记录造成买房难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不良记录造成买房难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不良记录造成买房难

  近日,市民迟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之前在青岛大学医学院上学,本硕连读,2005年在农商银行办理无息助学贷款,但是前几天他去银行办理购房贷款的时候,银行说他有不良信用记录,不能给他贷款,迟先生联系农商银行,农商银行说帮他把不良记录消除,但到现在也没解决。

  迟先生告诉城市信报/信网记者:“我是2003年的时候曾经在青岛大学医学院上学,当时上的是本硕连读,当时申请了贷款,到了2005年,我就在农商银行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这是一种无息贷款,2010年该还款的时候超期一个月,银行说只要我把超期那一个月的利息还上就可以了,不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但是到了今年,迟先生打算贷款买房,结果去银行办贷款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信用记录有问题。

  对于迟先生遇到的问题,记者也拨打了农商银行的客服热线96668,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迟先生所说的情况属实的话,应该是可以给他消掉不良记录的,但是这期间需要一个调查过程,又正值假期,所以希望迟先生能够耐心等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