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南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放宽

河南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放宽

      

  河南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放宽

  6月29日,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从2015年开始,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全面实施,适用范围由河南籍考往省外的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扩大到河南籍所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

  按照国家现行政策规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

  按照要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期限按全日制本专科学制加10年确定,最长不超过14年。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贷款利率每年12月21日根据最新基准利率调整一次。

  借款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贷款本金和利息由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负担。学生在校期间及毕业后两年间为宽限期。宽限期内,借款人需要偿还贷款利息。

  宽限期后,借款人按年度分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