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谈谈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

谈谈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

      

  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

  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发放帮助了很多学子实现了求学梦。通常而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信用贷款,不需要担保和抵押,学生和家长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那么在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就为您作以介绍。

  注意事项一:毕业后未偿清贷款需计息收费

  每位同学每年申请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能超过6000元,贷款期限不超过8年,学生在校期间所有贷款免收利息,学生毕业后银行会按银行利率收取利息。

  注意事项二:需到户籍所在地申请

  想要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必须到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注意事项三:生源地助学贷款与国家助学贷款不能同时申请

  按照助学贷款政策规定,生源地助学贷款与国家助学贷款不能同时申请,也就是说只能二选一。

  注意事项四:就读研究生需提前提出申请

  继续就读研究生的学生,必须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变更相关信息,若再就读本科期间未申请助学贷款,就读研究生时则也不能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