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留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呢?

留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呢?

      

  留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呢?目前,很多家长都选择了让孩子去国外留学,但留学所需的庞大费用,让很多家庭犯了难。不妨选择留学贷款来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一般留学贷款可用房产、国库券、存单等进行抵押,贷款金额按借款人境外学费加生活费进行估算,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借款人在境外就读期间全部学费和生活费用的80%,还可以根据借款人情况及提供抵质押物情况,适当上浮至全部费用总额的90%。

  一般执行国家基准利率,3年期限,具体还需根据借款人留学所需费用情况和担保情况而定。

  留学贷款越早办理越好。有的国外院校会对资金存入银行的时间做一些要求,提前6个月办理较为合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