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申请_支付宝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申请_支付宝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支付宝用户千千万,功能也非常多,而网络在线贷款到现在也不算什么新鲜事儿了,很多人都喜欢用支付宝来理财、贷款,今天小兔来给大家分享支付宝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我们来看下针对个人的产品: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推出后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开通蚂蚁花呗,每个月10日前还款,不用承担利息。

  蚂蚁借呗

  一般蚂蚁借呗需要受到支付宝的邀请才能开通。新用户借款利率为日息0.05%,老用户可到0.02%-0.04%。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贷款额度在两千到五万之间,贷款期限最长十二个月,还款当月按日计息。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想在支付宝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无论在哪个平台,想要申请到贷款,就必须证明自身拥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还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支付宝小额贷款当然也如此。

  1、芝麻信用分很重要!很重要!重要!要!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时,可以开通蚂蚁花呗。

  芝麻分超过600分,可能受到支付宝邀请开通蚂蚁借呗。

  芝麻信用分到650分,可以申请开通招联好期贷。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提升芝麻信用分,可以看看这个:

  芝麻信用分是什么?如何提升芝麻信用分?

  如果想要在银行小额贷款的朋友,也可以看下:

  各大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攻略

  2、多消费

  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能够很多的证明自己消费能力,这样借款也会容易很多。

  3、购买理财产品

  经常购买理财产品,可以证明您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这样支付宝会很愿意为您借款。

  经常有朋友给小兔留言说,蚂蚁花呗,借呗,还有微信的微粒贷都很难开通,当时小兔就对比了下自己的情况,小兔并没有刻意的想去开通这些,但是却有了权限。在这里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满足了个人信用、还款能力、消费能力,不愁享受不到优质的借款服务,你们说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