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芝麻信用贷款有哪些_支付宝芝麻信用贷款扣子

支付宝芝麻信用贷款有哪些_支付宝芝麻信用贷款扣子

      

  自从支付宝推出芝麻信用以后,在生活消费方方面面我们都能接触到芝麻信用。先现在的ofo共享单车,现在的芝麻信用积分达到一定的时候都是可以免押金的,同时现在支付宝也推出了借贷功能,那么芝麻信用借贷怎么贷?在回答此类问题,下面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旗下的芝麻信用贷款有哪些?

  1、花呗

  相信大家在再用淘宝时对于花呗应该很熟悉了吧,这是支付宝打着”先消费后付款”的口号推出来的,目前支付宝用户芝麻信用在600分以上即可申请花呗,额度也是根据你芝麻分以及每月还款情况进行设定的,一般都是用于淘宝和天猫上的消费;

  2、借呗

  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只要你芝麻信用在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借呗,这也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秒借秒贷的借贷服务。目前借呗所设定最高贷款额度是30w,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长贷款时间是一年,你也可以提前还款。

  3、趣分期

  这是支付宝联合趣分期推出的一款针对大学生借贷的服务,只要芝麻分达到600分以上的大学即可申请免面签2500元的信用额度,这项服务已经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学校了,学生用户还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

  相比较现在的银行来说,芝麻信用所带来的服务极大的便捷了人们贷款,走银行流程确实复杂,比如我之前所介绍的关于工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其中工商银行所走的流程和提交的材料很多。

  那么芝麻信用贷款怎么贷呢?首先是你的芝麻信用必须达到600分的起贷分,这是申请芝麻贷款最基础的门槛,然后就是在支付宝界面下面的芝麻信用栏目找到信用生活入口就可以找到申请入口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