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信用卡仅仅逾期一次就不能办理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信用卡仅仅逾期一次就不能办理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能贷款吗?信用卡仅仅逾期一次就不能办理贷款了吗?

  从过年以来房价的消息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准备贷款买首套房子的人来说,想要贷款就涉及到个人信用,所以问题来了,持卡人在用卡的过程中难免因为失误逾期一次两次的,那是不是一有逾期记录,就无法贷款了呢?

  提醒:虽然银行很重视借贷人的信用情况,但是并非有了信用“污点”就无法申请房贷了,想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房贷成功,还要根据自己的逾期情况来定,具体看下面两种情况:

  1、逾期次数少

  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逾期次数少(1-2次),并且逾期额度不大、逾期时间不长的话,银行一般都不会为难你的。

  2、逾期次数多

  如果持卡人的逾期还款次数多(3-6次及以上),且逾期周期长,那就不好意思了,肯定是不能获得房贷贷款的。

  支招:还款时如果不小心忘记,一定要记得申请容时容差还款,但是要记得最迟在还款日后的三天内;如果超过了这个期限,一定要记得上交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给银行,申请撤销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