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要被忽悠!微信秒下1000是人就下的公众号不存在!

不要被忽悠!微信秒下1000是人就下的公众号不存在!

      

  目前。微信不仅可以帮助大家社交。也可以帮助大家申请贷款。不过,微信秒下1000是人就下的公众号不存在。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千万不要被一些平台的夸大宣传所迷惑。



  温馨提示:

  网络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虽然不高,但也有一定的风控,并非人人都可以成功下款。“秒下”、“是人就下”等说法实在夸张,大家千万不要轻信。下面介绍几款不错的平台!



  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开通方式比较傲娇,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但贷款额度十分可观。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



  蚂蚁花呗:

  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积累信用,并获得开通花呗的权限,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激活账户,在日常生活中用花呗进行消费即可。360分期审核速度非常快,只要提交认证信息,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就可以知道结果,长时间审核中可以联系客服,留意短信和页面状态。



  京东京农贷:

  京农贷是京东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主要是为了扶持农村发展,帮助农村致富。目前,京农贷只在少部分地区开展,还没有在全国推广。京农贷的放款额度最多可以达到500万元,利率是按月来收取的,每月的贷款利率在0.54%-1%之间。申请人必须为中国大陆公民,港澳台以及外国公民不可以,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