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0抵押创业贷款天降福利 当心身中骗局猫腻!

0抵押创业贷款天降福利 当心身中骗局猫腻!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自主创业的大力政策扶持,全民创业可以说是一种热潮,一些银行或是金融机构纷纷推出0抵押创业贷款福利,但是对于这样的福利,有些人却是别有用心,小编提示大家当心身中骗局猫腻!

  相信大家都清楚都知道,其实个人创业贷款是银行针对个人而提供的一种创业贷款,对于申请者要求是要有一定的生产能力或者是已经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但是由于创业或者在创业的资金是不足的情况下,予以的一种资金上的扶持帮助,而0抵押更让这个政策受广大创业者的欢迎!

  但是要知道一般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申请类型如下(也就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的):

  1、有工作的人想创业

  一般这种类型的人想申请创业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要求你工作和收入稳定、信用状况良好即可。

  2、已开业的人想获取流动资金扩大创业规模

  一般这种情况下想申请个人无抵押创业贷款也比较容易,一般需要能够出示纳税证明、营业执照等资料,同时信用状况良好。

  3、未开业/刚毕业的大学生/下岗职工想创业

  一般这种情况下想申请贷款有一定难度,一般需要你的创业项目非常的有潜力或者市场竞争力。

  4、有房产的人想创业

  一般这种情况下是最简单的,一般需要出示房产等证明,但是只是证明,并非抵押,表示你有还款能力,当然如果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可以获得更多的创业资金。

  此外,凡是在正规的贷款机构,如银行、正规贷款公司等地方经过正规步骤办理的贷款,都是靠谱安全的。但是一般经过旁门左道申请到的无抵押贷款,我们就需要注意了小编在这里从这几个方面来讲述:

  1、贷款要求很低可能有蹊跷

  因为无抵押创业贷款给予放贷机构所承受的风险颇高,因此往往放贷机构不会简简单单就放款,一般要门槛要求都比较高。

  2、公司机构信息不完善

  无抵押创业贷款的办理,申请者一定要与放贷机构的工作人员面对面的签订合同办理,凡是通过电话、手机短息等方式与您取得联系的,通常都是骗子。

  3、放贷前要收费用

  在放贷之前,正规的贷款机构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因此,若是放贷之前需要支付费用的,一定是骗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