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吗

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吗

      

  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吗?关于“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吗”的问题,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说明,但据小编了解,目前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应该不会的。


  据在工行融e借贷款成功的用户反映,下午提交了贷款申请,第二天上午就直接到账了,并没有任何工行融e借审批打电话,审批和下款都相当迅速。

  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如果没有工行信用卡的话,一般会有电话进行信息核实。

  工行融e借在提交个人资料时,会要求申请人填写自己所在公司的联系方式和基本信息,但大部分情况下都不会进行回访,只是为了保证用户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在此小编郑重提示,大家在申请工行融e借时务必确保自己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否则是很容易申请失败的。


  工行融e借办理流程

  1.手机银行申请申请人成功登录手机银行后,选择“最爱-贷款-融e借-立即申请”功能,按页面提示使用U盾或密码器办理即可。

  2.网上银行登陆工银网上银行,选择“网上贷款—申请贷款—立即申请”如符合办理条件,即可查询“当前最高可贷额度”,按照网页提示操作即可。

  3.柜台办理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柜面办理即可。

  温馨提示:1.需用柜面注册的借记卡作为放款和还款账户;2.系统会自动判断您是否符合申请条件,能否通过请以审批结果为准,成功办理后不能撤销。

  工行融e借贷款利率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办理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享受利率8折优惠,具体如下:1年期贷款利率: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具体利率请以实际办理为准。

  工行融e借一般审核时间需要1-3小时,填好资料,审核结果会有短信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