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_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_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现在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周转,所以很多人都在这一生中都难免会和银行打不少的交道。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贷款产品,但是申请这种贷款产品需要借款人满足银行要求的条件,那么来说说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怎么办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1、年龄在21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有固定住所;

  2、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拥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

  4、借款人无不良贷款记录;

  5、拥有稳定收入及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

  个人消费贷款申请途径

  1、银行

  银行是大多数人申请消费贷款的方式。银行一般可以申请到用于装修、买车、留学、购买大额消费品等的消费贷款。

  2、消费金融公司

  消费金融公司指为中国境内居民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消费金融公司可以为个人提供用于购买家电、旅游、婚庆、教育、装修等各项消费支出的贷款,但不能提供住房贷款。

  3、信用卡分期

  目前的信用卡基本都有分期功能,个人刷卡消费后可以申请分期还款。

  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个人消费贷款的办理流程:

  (1)借款人持贷款人要求的资料(一般包括身份证、房产证、结婚证等)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借款人进行资质审查后确认借款人是否满足申请条件;

  (2)申请获批后,与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签订借款合同;

  (3)在合同约定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借款人可随时支用借款。

  (4)贷款期满后,借款人应按约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偿清本息后,《借款合同》自行终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