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平安2019年一季度业绩大增 陆金所控股已完成C轮融资

中国平安2019年一季度业绩大增 陆金所控股已完成C轮融资

      

  (中国平安2019年一季度业绩大增 陆金所控股已完成C轮融资)

  2019年4月29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在港交所披露201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17亿元,同比增长77.1%。

  一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末,陆金所在财富管理领域,资产管理规模较年初增长2.0%至3767.07亿元;在个人借款领域,信贷质量保持稳定,管理贷款余额较年初稳健增长7.5%至4031.21亿元;在政府金融领域,陆金所控股积极探索金融科技在财政管理方面的应用,智慧财政项目在多个城市有序推广与建设中。季报还指出,陆金所控股已完成C轮融资,投后估值达394亿美元。

  此外,季报披露,金融壹账通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云平台,截至3月31日,金融壹账通已为590家银行、77家保险公司、2634家其他非银金融机构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一季度风控产品使用量3.26亿次。

  具体来看,在保险业务方面,2019年一季度,寿险及健康险业务首年保费同比下降10.8%,但新业务价值仍同比增长6.1%达216.42亿元。对此,中国平安表示,原因在于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减少短交储蓄型产品的销售,注重长期保障型和长交保障储蓄混合型产品销售。

  平安产险业务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一季度,平安产险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692.20亿元,同比增长9.5%,综合成本率97.0%,持续优于行业。因受资本市场回暖带动投资收益同比上升,以及手续费率下降使得所得税同比下降的影响,平安产险净利润为57.95亿元,同比增长77.3%。

  此外,截至今年3月31日,中国平安保险资金投资组合规模近2.88万亿元,较年初增长3.2%。保险资金投资组合年化净投资收益率3.9%,年化总投资收益率5.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