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贾跃亭被立案调查引关注 贾跃亭微博显示他还在忙“造车”

贾跃亭被立案调查引关注 贾跃亭微博显示他还在忙“造车”

      

  (贾跃亭被立案调查引关注 贾跃亭微博显示他还在忙“造车”)

  刚刚,监管部门对贾跃亭出手了!中国证监会对乐视网公司和创始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立案调查,调查原因是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

  2019年4月29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而就在监管部门对乐视网和贾跃亭启动调查之时,乐视网证面临着暂停上市。

  4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8年年报,巨亏40.96亿元,净资产为负的30.26亿元。乐视网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股票自4月26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又发布一季报,乐视网实现营收1.2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0.54%;净利润亏损1.77亿元,同比减亏42.26%。

  如果2019年继续亏损,那么乐视网将面临退市风险。如果2019年净利润能为正,净资产能转正,那么乐视网还是可以申请恢复上市的。

  也有网友好奇:贾跃亭现在在干嘛呢?

  贾跃亭在说出“负责到底”后,在2017年即飞赴美国,至今已经有两年了,空留一个“下周回国”的段子。

  如今,受到立案调查的贾跃亭,貌似还在美国忙着造车。

  虽然经常传出造车资金链出问题,也和恒大集团有要合作又闹掰,但从贾跃亭最新的微博来看,他还在忙着造车,并没有看到要回国的迹象。

  贾跃亭最新的微博,发布于4月11日,还是他有关造车的信息。

  总的来说,贾跃亭遭立案调查影响严重,1700亿灰飞烟灭,乐视濒临退市,26万股民欲哭无泪!

  【乐视网发布公告】

  证券代码:300104 证券简称:乐视网 公告编号:2019-064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先生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39号、稽总调查字191341号),因公司及贾跃亭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先生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先生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