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商业贷款的期限和额度

建行商业贷款的期限和额度

      

  贷款期限及贷款额度:

  商业住房贷款最长年限为30年,男性借款人实际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岁,女性借款人实际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0岁。首付款最低为总房款的30%以上,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总房款的70%。

  建设银行商业贷款所需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申请人结婚证(如夫妻双方户口簿中已印证夫妻关系的则可免于提供)或其他关于婚姻情况的证明:离婚证、离婚协议、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未婚证明等相关证明。

  (3)、资信证明:

  a)集团公司在编正式职工,需提供所属单位工资收入证明和代发工资近期六个月流水账单。

  b)非集团公司在编人员需提供其所在单位的收入证明和个人近期六个月银行交易流水单。

  c)个体商贩、自由职业者等客户,客户经理通过收集其个人近期银行交易流水单、连同收集的相关资料作为还款能力证明材料。

  (4)签订的购房合同原件、首付款收据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

  (5)同意抵押申明(由我行提供制式格式),需房屋产权共有者双方签字确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