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团贷网怎么样_团贷网安全吗

团贷网怎么样_团贷网安全吗

      

  团贷网怎么样?团贷网安全吗?团贷网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透明金融服务,AAA信用认证平台,资金管理透明化,专业智能风控系统护航。

  团贷网怎么样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团贷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6.75亿元,投资方涵括了风投系、国资系、创业系、上市系等机构。其中B轮2亿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C轮3.75亿融资由宏商光影领投1亿。


  团贷网安全吗


  1.资金安全保障


  团贷网携手厦门银行,成功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银行对用户资金进行独立管理与监督,平台无法触碰,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隔离。


  2.第三方担保转款垫付


  “第三方担保专款”是为保护投资人的投资权益而建立的资金安全保障机制。“第三方担保专款”账户资金由担保公司提供,会根据平台每月待收的增加或减少而动态调整。


  当借款项目出现逾期时,担保公司自有资金先行垫付,若垫付资金不足则根据偿付规则及时启用“第三方担保专款”进行偿付,赔付投资者投资资金。根据证明显示,“第三方担保专款”账户资金目前累积已达123,179,327元。


  团贷网“第三方担保专款”资金账户由第三方担保机构在厦门银行开立。“第三方担保专款”账户余额情况由厦门银行每月定期提供,平台将于每月15号前在相关页面公布账户相关证明材料。


  3.借款有抵押


  团贷网的项目借款除由担保机构提供保障外,更有借款人提供的足额抵押物进行担保,抵押额度一般为其评估价值的70%,以降低抵押物价值波动的风险。


  4.风控团队


  团贷网建立了规模超百人的风控团队,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从风控体系建立到执行,从贷前审查到贷后管理等专业领域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5.审核工序


  在借款人提交申请之后,信审风控团队将对借款人进行严格、谨慎的当面审核,对借款项目进行全面、专业的实地尽职调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