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公积金贷款平台有哪些_公积金贷款平台哪个好

       浏览:119511

  公积金贷款平台有哪些?公积金贷款平台哪个好?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贷款解决自己的用钱只需,其中公积金贷款就是其中一种,以下小编精心准备系列公积金贷款app,方便你轻松快速挑选出自己想要的产品。

  利信的快捷金融

  深圳的利信快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针对有公积金的群体处的一个信用贷款饿一个服务。目前的最高的可借的额度也是为15万元的,月利率在1%。也是需要正常的缴纳公积金且公积金账户的正常的人,需要的有稳定的收入的来源,信用是要好才可以申请的,需要身份证的正反面,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公积金账户工作单位,手机运营商认证以及网查征信。
  速贷

  速贷由深圳的三运资产的管理有限公司出的一个接待的产品。最高的申请额度也是为10万元的。可以是选择信用卡和公积金贷款两种模式。也是可申请的额度从2000到10万元的不等,贷款的期限也是可以选6/12/18/24月。需要的信用卡,支付宝/淘宝,公积金,身份证,视频录制,实名手机号,工作资料和银行卡绑定。

  51金美贷

  从51公积金的管家里直接进行一个申请的,需要的公积金的缴纳也是要超过6个月就可申请。51金美贷是国美旗下的一个产品,就像美借的单期和分期不冲突一样,只要是不影响的都可以继续申请,只要有公积金就可以申请51金美贷。最高的公积金缴纳是有7个月以上。

  轻松借款

  是中安的信业发出的一个公积金贷款的平台,从微信的公众号关注中登陆。公积金的用户需要满足年龄在22到45周岁之间的,月打工工资不能低于1499元的。公积金也是需要连续缴纳满6个月以上的,缴纳的基数也是平均要大于等于2000元的。可以是申请的额度为1万到25万元不等的。具体的金融根据个人的信用审批而定。信用卡申请需要有半年以上的信用卡账单,信用卡最高可借的额度为10万元,可以选择四个档还款,12/24/36/48个月。需要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等。

  工资钱包

  工资钱包趋势就是一个有公积金就可以申请的大额贷款的一个口子,由深圳的蔚捷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出的一个APP。用户也是可以凭公积金就可以申请到5万元贷款,最长也是可申请12个月的还款。申请人需要提供身份信息,手机信息,公积金,身份证,银行卡,联系人信息。

  恒易贷

  申请恒易贷主要是需要年龄一般是在20到55周岁之间的,有本人的实名手机号的,拥有的手机号绑定的银行的借记卡的。有自己的实名认证的支付宝的账号,个人的征信报告。恒易贷是深圳的恒昌惠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出的产品,可申请最高20万贷款,最长可以分36期还款。

  厚钱包

  厚钱包作为一个中小额的借款的产品,平均的下款是10000元的。最高的也是可申请10万元的一个贷款。贷款的期限也是可以选择12/18/24个月。申请人也是需满22到55周岁之间,需提供身份信息,手机信息,工作信息,联系人,信用卡,公积金,社保填写可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