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团贷网怎么提现_团贷网提现多久到账

团贷网怎么提现_团贷网提现多久到账

      

  团贷网怎么提现?团贷网提现多久到账?团贷网是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团贷网借鉴了格莱珉银行的小额贷款模式,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

  团贷网怎么提现


  1、登录账户后,进入“我的账户”页面,并点击“提现“按钮(注意:未开通存管的用户需先开通存管);


  2、输入”提现金额“,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现”;


  3、在厦门银行资金存管页面输入交易密码,点击“确认”;


  4、成功提交提现申请,实际到账时间以厦门银行为准。


  团贷网提现多久到账


  为使用户资金流转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用户提现资金需在团贷网处理提现后才能到账。


  1、到账时间:


  当日0:10-23:00申请提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遇双休或法定节假日顺延。


  若有特殊情况,最终由该银行解释为准。


  2、如果用户因为某些特殊问题没有通过团贷网的提现审核,用户可在“我的账户”中查看相应的提示,或致电1010-1218进行人工咨询;


  3、特别提示:为响应国家政策,避免洗钱、套现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若用户在团贷网没有发生任何投资行为,储蓄卡充值用户需在充值的15天后(不含充值当天)才可申请提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