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下半年贷款越来越难,如何破

2017下半年贷款越来越难,如何破

      

    每年年初是贷款的最好时期。比如今年2月,因为正值开春,首先是金融贷款机构优惠政策多,放款额度增大;其次是银行为了获取更多利益,在年初主要抓放贷,贷款的投放额度是比较宽松的。贷款用户在这时候贷款门槛既低而且额度也较大。但是到了年中,不管是银行还是贷款机构就开始收紧放贷了,资金的借贷成本将提高,贷款门槛也随之加大。

   

    近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已经开始收紧房贷政策,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提升至基准利率,部分二线城市也在上调房贷利率。贷款难的气息越来越重,面对2017下半年的开始,贷款必然会变得越来越难,我们该怎么办呢?

 

    1、抓紧时间贷款

    目前银行虽然处于收紧贷款的状态,但还未受到停贷的影响,抓住这个过渡期,有需要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贷到款的。

 

    2、勾搭第三方贷款机构

    个人向银行贷款难,但对第三方贷款机构来说就相对简单了。条条大路通罗马,银行不通过的,其他信贷机构可就未必了。

    3、选择信用贷款

    既然抵押贷款困难了,何不利用自己的“人品”去做信用贷款。每个人固有的资本就应该好好用起来,信用就是自己无形的资本,所以关键之处,还可以靠自己的信用申请贷款。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一句,当银行抵押贷款越来越难时,很多用户会转向信用贷款,接下来信用贷款会受到热捧,然后信用贷款的贷款利率、贷款门槛可能会蹭蹭上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