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商通贷是什么意思_宜信商通贷怎么申请

宜信商通贷是什么意思_宜信商通贷怎么申请

      

  宜信商通贷是什么意思?随着大数据服务与互联网金融的风生水起,eBay联手宜信公司推出了类似贷款服务——商贷通。 更胜一筹的是,宜信商通贷首开先河,利用线上交易数据进行实时授信,为用户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宜信商通贷怎么申请


  与以往贷款程序而言,商贷通简化贷款步骤,贷款更便捷。卖家只需点击eBay卖家服务中的”卖家金融贷款“,即可到达商通贷的页面,轻松获得贷款。借款的期限一般都是6个月,最高的借款额度是100万元,月息1.2%。相对于传统小额贷款的高额费率,商贷通利率更低。


  商贷通让金融与大数据结合,从申请、信用审核,到放款、还款,全部线上完成,商通贷在得到申请者的授权后,就能获取到卖家在eBay平台上的交易数据。通过对交易数据和第三方数据的分析,结合自己独特的信用风险评分模型,商通贷可以在30秒内完成对申请者的授信,并很快作出付款判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