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贷款几天下款

招商银行信用贷款几天下款

      

  信用贷款是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放款方式,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那么,招商银行信用贷款几天下款?


  招商银行信用贷款几天下款

  审核通过,一周即可放款。信用卡有透支的功能,如在招行申请个人贷款,申请当地需要有招商银行,贷款品种的申请要求及条件均有差异,烦请您提供贷款用途,我们进一步帮您核实是否有适合您的贷款。

  招行贷款是专款专用,针对明确的贷款用途发放,例如:抵押房产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用途的贷款,且在申请贷款时,须根据“贷款用途”来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注:我行贷款需明确贷款资金用途,是专款专用,无法贷出现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