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10万利息多少_信用贷款利息一般多少

       浏览:34928

  信用贷款10万利息多少?现在大家最关心无非就是能贷多少,利息怎么计算。

  贷款10万,利息算法

  央行自2015年调整贷款利率标准后,一直沿用至今,具体标准为:贷款1年以内,年利率为4.35%;贷款5年以内,年利率为4.75%;贷款5年以上,年利率为4.9%。

  利息计算公式为: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年利率=贷款利息。
  银行贷款10万

  在银行借款,利息是最低的,但是对借款人的要求很高,并且审批时间长。以央行的利率标准来计算,想要申请一笔10万元为期一年的贷款,年利率为4.35%,那么根据上文中的公式计算:100000*1*4.35%=4350元。

  第三方机构贷款10万

  相对来说,第三方贷款机构,手续简单,审批速度快,但是费用较高,光是利息就比起银行高。一般贷款公司的利息计算方式为基准利率上浮30%以上,按基准利率来算,上浮30%后,年利率就是5.66%。

  这里我们来解释下利率上浮是啥意思,利率上浮就是在现有的利率基础上在加相应的百分点,公式为:基准利率+基准利率*上浮点数,例如:基准利率为4.35%,上浮30%就是:4.35%+4.35%*30%=5.8%。

  由此计算,第三方贷款10万一年的利率为:100000*1*5.8%=5800元。此数据仅作为参考,因为部分贷款公司可能还会下款成功后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很多网友都被骗了,任何贷款机构,在下款钱就要收你手续费的,那你就得警惕了,这些人不是骗子就是骗你。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的利息相比前两种贷款会更高,一般都能达到基准利率的4倍以上,如果按此计算,年利率为:4.35%*4=17.4%,对照上面的利息计算公式,借款10万一年的利息就高达17400元。

  民间借贷利息是出了名的高,但是,如果利率超过24%,法律是不予以认可的,法律规定:贷款年利率不能超过24%,并且超过36%将会被认为是高利贷。放高利贷就是犯法的了,并且,日常生活中,我们听说的关于高利贷导致倾家荡产的案例还少吗?

  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时,一定要谨慎小心,否则,既害了自己,也坑了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