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信用贷利息是多少_工行信用贷利息怎么算

工行信用贷利息是多少_工行信用贷利息怎么算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采用逐笔计息法计算利息。那么,工行信用贷利息是多少?利息怎么算呢?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5.35%,六个月至一年(含) 5.81%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5.85%,三至五年(含) 6.22 %,五年以上 6.40%

  三、贴现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体利率执行情况请咨询当地工商银行。

  工行信用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其实工行交贷款利息和其他银行的贷款利息是一样的,现在的贷款利息执行的标准都是一致的,所以如果贷款10万元的话,如果你选择的还款期限是一年,那么执行的贷款利率标准是4.85%,10万元就是4850元,当然,如果你选择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还款,那么利息就没有这么多,最后支付的利息是2646.51元,也就是说,最后的总计还款额是102646.51元。

  如果你贷款的时间比较长,在一年以上五年以下,那么在工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呢!这个期限中,工行执行的贷款利率标准是4.75%,你就是10万元一年需要还4750元的利息,这个利息要比贷款1年的多还很多。如果你还款的时间还要长,在五年以上,那现在工行贷款利率为4.90%,也就是说10万元需要还4900元的利息。

  现在你知道工行贷款利息是多少,怎么计算的这个问题了吧,希望大家在申请贷款时能够了解相应的流程。希望我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