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暂无收益是什么原因

余额宝暂无收益是什么原因

      

  余额宝暂无收益是什么原因?对于使用余额宝的用户来说,每天早上起来查看收益基本已经成为了习惯。余额宝每天都有显示昨天的收益,但偶尔也会有显示暂无收益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余额宝显示暂无收益

  一、余额宝账户中没有资金或资金太少

  余额宝中没有钱,当然也不会产生收益。即使有,若金额太少,导致当天收益不到1分钱,系统可能不会分配收益,且也不会累积。

  二、系统升级或出现故障

  系统升级或出现故障也有可能导致没法显示收益,若是这种状况,投资者可以查看是否有官方的公告,也可以联系客服咨询情况。

  三、还没开始显示收益

  如果投资者购买时间较短,还没产生收益,那么也不会有收益显示。具体情况可参照下表:

 

  所以,如果投资者遇到没收益的情况,可参照上述情况查找原因,若是后两种情况可耐心等待几天,依然没有收益显示,可以电话咨询余额宝的客服,客服电话:400-710-9999(周一到周五9点-21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