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借呗罚息怎么算_支付宝借呗罚息计算公式

支付宝借呗罚息怎么算_支付宝借呗罚息计算公式

      

  目前使用支付宝的用户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借呗这一功能,那大家清楚支付宝借呗罚息怎么算吗?卡宝宝这就为大家解释一下支付宝借呗罚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罚息怎么算?


  首先,支付宝借呗逾期是会有罚息的,罚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那么,如果借呗逾期了,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如果要恢复逾期,需要连本金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


  支付宝借呗罚息计算公式:


  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


  以上就是支付宝借呗罚息的计算公式,卡宝宝要提醒大家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不仅造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和信用卡的办理,同时还会降低芝麻信用分,影响蚂蚁花呗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