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有人微粒贷利率0.03_微粒贷的利率是否算高利贷

为什么有人微粒贷利率0.03_微粒贷的利率是否算高利贷

      

  为什么有人微粒贷利率0.03?微粒贷的使用人群随着贷款的普及越来越多,微粒贷从贷款行业来看,有的人虽然是0.03的利率,但是大多数人贷款后的利率是0.05,利率相比较而言也比较高,那么微粒贷的利率是否算高利贷呢?


  为什么有人微粒贷利率0.03?


  而微粒贷是等额本金还款,随着本金的减少,利息越来越少。所以很多人都会使用微粒贷贷款出来,然后全额还信用卡,因为要划算的多。微粒贷贷款的人群不同,贷款的利息也不同,有的人办理的时间长,信用度高的话,贷款利率是0.03.


  微粒贷的利率是否算高利贷?


  首先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微粒贷不算高利贷。


  对于高利贷的定义:“根据2015年9月1日起实施的新司解,民间借贷利率主要分三个阶段规范。约定不超过每年24%的法院予以支持;约定高于24%不超过36%的部分,法院不予支持,但债务人已经支付了要求返还的,法院不予支持;超过36%的,借款人已经支付的可以要求出借人返还。”,即利率高于24%才算得上是高利贷范畴,严格意义上的高利贷是超过36%,这个法院才支持出借人返还超出的利息。所以,微粒贷按照日万分之五,年化为18.25%的利率,与高利贷还差很远的距离。


  说到这里,那就再多普及一下,目前银行信用卡的循环余额利率就是日万分之五。循环余额是当持卡人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循环利息的计算规则是:上期账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但是这里要注意,如果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则在当期不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那么利率就是消费本金的利息加上还款后剩余本金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